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回顾08,展望09

2008年就只剩下短短的两天。告别2008,即将迎接2009年的到来。

若问我2008年过得好吗,说实话,这个问题,我并没有一个很确实的答案。从2008年初到现在,生活就一如既往,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比起往年,今年确实增加了不少的生活经验。年中去了一趟香港,回来以后觉得自己的视野的确开阔不少。到吉兰丹实习,体验了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离开家里,到一个和家乡文化不同的地方学习,适应另一种不一样的人生。

2008年是个奥运年,08北京奥运是我这一年中最期待的事项。北京奥运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京奥出色又令人叹为观止的开幕典礼将深深地留在记忆里。大马羽球选手虽然始终无法夺得金牌,但是获得银牌已经是八年来最好的成绩。为此,身为羽球爱好者的我,也觉得相当的满意。

回顾一年,觉得自己并没有太大的遗憾,因为至少自己和家人的身体都健康、平安,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2009年,自己将踏入社会,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当然也希望身边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能快乐、平安和健康。同时,祝愿世界和平!

再见08,欢迎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