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就要開學了﹗﹗

今天是學校登記的日子。由于第二年以上的學生要等到下午才有得登記﹐所以就想在早上先拿宿舍鑰匙。今天早上九點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大概是十點。本來以為到宿舍的拿鑰匙得排長龍﹐誰知到宿舍辦公室﹐只有小貓三兩隻。查了名單後﹐知道自己又住回同一個房間﹐很高興﹐因為不需要再重新適應環境﹐而且那一張床﹐那一張書桌﹐那一架衣櫥﹐已經用了四個學期了。拿了鑰匙﹐回到房間﹐才知道原來自己手上的那串鑰匙並不是自己前幾個學期所用的那一串﹐於是又到宿舍辦公室去換。那裡的職員卻說另一串鑰匙已經被我的室友領了﹐她還叫我私底下跟室友換。嗯…沒辦法了﹐只好等室友上來﹐再跟她換咯…不過由于還沒得到她的同意﹐所以不能收拾東西﹐只好先把房間打掃干淨咯…嘩﹗兩個月沒住﹐灰塵真的很厚﹗

等啊等﹐等到接近十二點﹐室友卻還沒上來﹐東西又不能收拾﹐登記時間又還沒到﹐真是無聊啊﹗終于﹐救星來了。那是一封學妹發來的簡訊﹐通知說可以提早登記﹐於是就決定先去登記。見了教授﹐又不知道是該報英文加一科副選科﹐還是不拿英文﹐改拿兩科副選科。想了又想﹐終于決定報英文再加一科副選科﹐不過那時要登記的學生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

突然﹐下起大雨。大雨一直到我登記完都還沒停。慘了﹐不能去拿車了…還好有個想要搭我順風車的同學有雨傘﹐就和她共撐一把傘去拿車﹐不過她卻為了遮我而淋濕了﹐真是抱歉…

登記完﹐回到宿舍﹐室友終于來了﹐原來是同系一年級的學妹。和她交換鑰匙後﹐就開始收拾東西了。等我把東西收拾好﹐已經是五點半了﹐這個是檳威大橋最塞車的時候。要回又不是﹐不回又不是。最後還是決定立刻就回。唉…還沒到檳威大橋就已經大塞車了。原因是今天學校登記﹐許多家長都用車載孩子來﹐搞到宿舍大塞車。好不容易﹐終于離開大學﹐那時已經是六點三了。在上橋之處﹐又是大塞車。就這樣停停走走地來到橋中央﹐交通才開始順暢。嘩…只是塞車就用去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難怪雙腳踩離合器都踩到痲痺兼抽筋啦…

就這樣折騰了一天﹐浪費了一天﹐也累了一天﹗唉…奈何啊…

No comments: